要闻

毛平调研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强调
发挥优势推进转型升级 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2019-01-02 09:27    来源:江津网
2019-01-02 19-1

江津网讯(记者 涂普健 杨洪)2018年12月30日至31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毛平率队调研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时强调,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充分发挥区位和资源优势,推进产业优化升级,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调研中,毛平一行深入德感工业园、双福工业园、白沙工业园、滨江新城、现代农业园区、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珞璜镇等地,实地调研重庆鲁花食用油有限公司、临港物流基地、重庆潍柴发动机有限公司、区规划展览馆、海汇小学、鑫能产业园、渝丰线缆、江小白酒业、白沙长江大桥等企业和项目情况,深入了解工业发展、民营经济、城市规划、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等情况,并在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城市品质、促进乡村振兴、抓实安全生产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毛平强调,要紧紧围绕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这条主线,聚焦“高质量、供给侧、智能化”三个关键词和乡村振兴、城市提升两大基本面,促进产业和区域协调发展。要突出工业主导地位,进一步把准工业发展方向,大力推进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着力培育智能产业、提升智能制造水平、推广智能化应用,积极对接和融入重庆科技创新城建设,全力以赴推进工业转型升级。各园区平台要进一步夯实基础配套,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促建力度,促进有效投资增长。要推进高品质城市建设,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做好统筹规划、职住平衡,率先实现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江津。

毛平还看望了生产和值班战线上工作的同志,并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强调。他强调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岁末年初尤其要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落实监管主体责任,抓实抓细各项安全工作,以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区领导唐大军、段祥、刘晟,江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冯在文、全伟参加调研。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美慧  2019-01-02 09:27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