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宣布市委关于区政府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
毛平任江津区委副书记 提名为江津区区长候选人

2019-01-02 09:36    来源:江津网
2019-01-02 19-1

江津网讯(记者 涂普健 苏展)2018年12月29日,区委书记程志毅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宣布中共重庆市委关于我区人民政府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周永刚出席会议并宣布市委决定。

经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毛平同志任江津区委副书记,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兼),提名为江津区政府区长人选。谭庆同志不再担任江津区委副书记、区长和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职务,另有任用。

周永刚指出,近年来,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江津区委一班人团结带领全区干部群众,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以四面山为引领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全力抓好综合保税区封关运行,加速推进富硒特色效益农业和商贸服务业,全区经济发展稳中有进,民生不断改善,党的建设和各方面工作都取得显著成效。此次江津区政府主要领导职务调整是市委从全市大局出发作出的重要决定,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江津区领导班子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重视。江津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贯彻市委决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要求上来,自觉服从组织决定,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聚焦主业抓党建,狠抓责任落实,突出真抓实干,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开创党的建设新局面,切实推动江津高质量发展。

程志毅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决定,坚决同市委保持高度一致,真诚欢迎毛平同志到江津工作。他说,谭庆同志在江津工作期间,团结带领区政府一班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不辞劳苦,真抓实干,勤勉工作,奋力打拼,各方面工作都取得可喜成绩,为江津经济社会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和汗水。他将全力支持毛平同志和区政府的工作,始终保持团结协作,携手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共同推动江津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希望毛平同志到江津工作后,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推动江津经济发展、社会建设、民生改善作出重要贡献,不辜负市委的厚望和江津人民的殷切期待。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都要按照市委和区委要求,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毛平同志的工作,共同把江津的事情办好,共同把江津发展好。区人大常委会党组要精心组织,按照法定程序做好任免选举工作,确保将组织意图转化为全区人民的共同意志。全区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从实际出发,及早思考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目标和任务,特别是在补短板、强弱项、优结构、促转型、创特色等方面加强项目谋划,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确保明年工作良好开局。

谭庆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市委决定。在江津的1030个日日夜夜,他一直牢记当选区长时的庄严承诺,把握江津区情民情,在政府决策和行政工作中尊重规律、体现民意、切合实际,办成了一些实事,化解了一些难事,尽了一个区长应尽的责任和绵薄之力。他将在新的岗位上积极进取,努力工作,继续关心支持江津发展,以实际行动和实在业绩回报江津父老乡亲的支持帮助,不辜负市委的殷切希望。

毛平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决定和组织安排,将始终坚持在区委的领导下,在区人大和区政协的监督下,恪尽职守、忠诚履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做好政府工作,努力建设新时代人民满意政府。切实做到讲政治、讲团结、讲实干、讲服务、讲廉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加快发展为己任,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拼搏争先的责任感、不进则退的危机感,勤勤恳恳工作,踏踏实实做事,努力促进江津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跨越。


区委副书记邹云生,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政府副区长、区政协副主席,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美慧  2019-01-02 09:36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