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毛平看望慰问老同志

2019-01-03 09:21    来源:江津网
2019-01-03 19-1

江津网讯(记者 涂普健 苏展)1月2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毛平专程前往周克勤、宋正棋、朱志良、汪代燮、钟传金、李松柏、陈德伟、王忠德、魏澹家中看望慰问,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送去节日的祝福。

慰问中,毛平与老同志们互致问候、促膝交流,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耐心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毛平说,老同志参与和见证了江津改革开放40周年的沧桑巨变,为之付出了大量辛劳和汗水。正是有了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才有了今天江津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当前,江津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大家要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衷心拥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深入落实“一三三六”发展思路,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充分发挥政治、经验、威望优势,继续为江津发展发挥余热。相关部门要尽心尽力照顾好老同志的生活,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老同志们对区委、区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老同志们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是我们各项事业发展的“主心骨”,对重庆提出的系列要求为我们指明了方向。近年来,江津在区委、区政府团结带领下,各项事业发展呈现新气象,我们对此感到由衷的高兴。新的一年,相信区委、区政府能够继续带领全区人民勠力同心、团结奋进,把江津经济发展得更好,把江津城市建设得更好,让百姓生活更加幸福。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涂开祥参加活动。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赖流英  2019-01-03 09:21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