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毛平在调研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时强调
全力以赴推进创卫工作 提高市民幸福感满意度

2019-01-03 09:23    来源:江津网
2019-01-03 19-1

image.png

江津网讯(记者 涂普健 杨洪)1月1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毛平率队调研我区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时强调,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合力攻坚,全力以赴推进我区创卫进程,确保如期建成国家卫生区,不断提高广大市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当天,毛平一行先后深入圣泉街道、德感街道、几江街道、鼎山街道等地,实地调研了浒溪还房片区、津粮农贸市场、小什字社区等地的创卫工作,详细了解各地老旧小区整治、农贸市场整治、基础设施建设、排污处理、城市管理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并看望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

毛平强调,国家卫生城市(区)是一个城市综合素质的重要标志,也是全国重要的城市品牌之一。全区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断完善城市管理和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认真践行“一三三六”发展思路,立足于全面提升城市品质,改善发展环境和人居环境,全力以赴加快创卫进程。要加强部门协作联动,着力补齐短板弱项,集中力量攻破老旧小区整治、农贸市场整治等重点难点问题,促进创卫工作有效推进。要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和任务,把控时间节点,持续完善城市配套设施建设,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标准化、精细化水平,着力打造高品质城市。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让广大市民支持度不减、参与度不减,营造全民参与创卫的良好氛围。要加强督导检查,坚持阶段性攻坚战和常态化持久战并重,标本兼治、疏堵结合,既要让广大市民在创卫的成果中享受到优美温馨城市环境带来的幸福感,又要在创卫过程中通过长效治理让市民养成健康文明的生产生活习惯。

副区长熊伟参加调研。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赖流英  2019-01-03 09:23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