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我区召开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

2019-01-04 14:13    来源:江津网
2019-01-04 19-1

江津网1月4日讯(记者 贺宝胜 陈玲)1月2日,江津区召开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会上,区纪委监委、区法院、区公安局、白沙镇等部门镇街汇报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会议还部署了下阶段督导整改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坚决对标对表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确保专项斗争持续向纵深挺进;要在督导整改上再加压,真正把督导反馈的问题整改到位,确保督导成果转化为实际效果;要在突出重点上再发力,增强专项斗争的靶向性、预见性和实效性,确保专项斗争取得新战果;要在密切配合上再深化,加大专项斗争齐抓共管力度,提高专项斗争的整体性、协同性;要在创新工作上再加强,加大专项斗争横向拓展力度,确保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突破;要在队伍建设上再抓实,加强政法干警自身能力建设,为专项斗争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央、市委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讨论了《江津区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点》。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大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赖流英  2019-01-04 14:13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