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毛平调研大四面山旅游工作时强调
着力打造高品质旅游 争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2019-01-07 09:15    来源:江津网
2019-01-07 19-1

江津网讯(记者 涂普健 苏展)1月4日至5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毛平率队调研大四面山旅游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打造高品质旅游,争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让四面山成为集避暑、休闲、度假、游览、观光、养生、养老于一体的旅游度假胜地。

调研中,毛平一行深入中山镇、四屏镇、四面山镇等地,实地调研中山古镇老街、四面山游客中心东门、中建六局文旅项目、中建八局康养项目、裕城春三里项目、融创体育休闲项目、四屏镇老街、灵仙河大桥、小住阅山自然教育民宿基地、会龙庄、四面山场镇等情况,并在推进旅游提档升级、提升特色小镇品质、促进民生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毛平指出,旅游业是一项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俱佳的阳光产业。大四面山既有好山好水的自然基础,又有距重庆主城仅两小时车程的交通优势,是江津得天独厚的宝贵资源。全区上下要贯彻落实中央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一三三六”发展思路,大力推动大四面山旅游高品质发展,使其成为川、渝地区生态养生、避暑养生、气候养生的标杆,不断提升江津旅游的品牌美誉度和核心竞争力。

毛平强调,要围绕争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目标,依托山环水绕、山清水秀的资源禀赋和古镇文化、庄园文化等人文特色,统一规划、科学布局,注重细节、精心打造,做强做靓大四面山旅游品牌。要对景区景点、基础设施、配套设施、接待设施等全面提档升级,提高智慧旅游水平、特色文化内涵、绿色养生含量,着力推进精细化管理,增强旅游景区承载能力和旅游安全保障能力,为游客营造安全、舒心、满意的旅游环境。要注重旅游策划宣传营销,提升休闲度假文化内涵,开发更多的旅游体验项目、旅游产品和特色商品,全面提升四面山旅游的吸引力影响力,推动江津旅游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杨永芳、刘晟、李世友参加调研。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赖流英  2019-01-07 09:15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