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江津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会暨第五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

2019-01-07 21:26    来源:江津网
2019-01-07 19-1

江津网1月7日讯(记者 贺宝胜 苏展)1月4日,江津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会暨第五十四次主任会议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2405会议室召开。江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石诗龙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了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建议方案,决定于2019年1月8日召开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

会议还讨论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关于建立区政府向区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实施办法》、区十七届人大代表部分选区补选工作领导小组名单、人事任免事项,研究了镇街人大负责人实绩考核。

江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翁一丰、许荣生、段祥、郑兴华、罗光武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李皓  2019-01-07 21:26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