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江津区召开安全稳定形势分析研判会 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2019-01-08 15:18    来源:江津网
2019-01-08 19-1

江津网1月8日讯(记者 易志慧 陈玲)近日,江津区召开安全稳定形势分析研判会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推进会,总结2018年全区安全稳定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全区安全稳定工作,为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江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大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白炤主持会议。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局等部门及镇街相关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  

去年,全区认真贯彻中央、市委、区委安排部署,积极适应新常态下新形势新要求,层层落实责任、夯实基础,创新体制、细化举措。一年来,全区安全稳定形势良好,群众安全感倍增,安全稳定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会上,各单位对去年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总结,针对当前全区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对今年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全区各部门、镇街要进一步深化思想意识、树立风险意识、增强忧患意识、强化责任意识,结合实际,积极应对各种困难,认真谋划好2019年各项安全稳定工作,切实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要按照全区安全稳定工作整体要求,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从年初就要脚踏实地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要认真做好当前各项安全稳定工作,要突出抓好重点节点、重点领域、重点工作,严格落实风险管控措施,全面彻底排查整治隐患,努力将隐患消除在源头;要各司其责、密切配合,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不断提高全区人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施婉莹  2019-01-08 15:18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