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积极参与光彩事业!江津区装饰建材商会去年捐款20余万元

2019-01-08 22:36    来源:江津网
2019-01-08 19-1

先进会员企业颁奖。实习记者 谭世宇 摄

优秀会员颁奖。实习记者 谭世宇 摄

江津网1月8日讯(记者 易志慧 胡佳兴 实习记者 谭世宇)今日下午,江津区装饰建材商会召开2018年年会。记者在会上获悉,近年来,江津区装饰建材商会积极投身光彩事业,扶贫济困、回报社会。据不完全统计,仅去年,该商会就捐资助学、扶贫济困共计20余万元,还被区工商联评为“先进商会”。

江津区装饰建材商会成立于2004年,目前拥有会员企业120余家,涵盖装饰建材经销、装饰设计、家居品牌经销等领域。为了给会员搭建更好的平台,创造服务和发展条件,该商会狠抓班子建设和会员思想政治工作,在会员中广泛深入开展“不忘初心,接力改革伟业”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广大会员要继承、发扬老一辈的艰苦奋斗精神,促进会员企业发展壮大。

商会还积极带动会员企业努力回报社会,2018年累计捐助20余万元。其中,商会组织理事成员为石蟆社区修路捐款2万元;商会会长冯在其为蔡家镇文昌村贫困村民冯义禄捐款1万元;在前往西藏日咯则南木林县捐资助学活动中,副会长杨建勇为加措乡小学捐款1万元。

“新的一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商会相关负责人表示,2019年将进一步加强创新服务,组织会员开展更多的公益活动,持续关注社会热点,进一步加强税企合作、银企合作,把工作做实做好,进一步组织、引导会员投身光彩事业。

会上还对重庆赐锦物资有限公司、江津金牌卫浴等11个“先进会员企业”和邹勇、刘欢等10名“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

江津区政协副主席谭厚国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李皓  2019-01-08 22:36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