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集中力量汇聚智慧 江津区政协为建设“山清水秀美丽江津”建言发声

2019-01-15 14:07    来源:江津网
2019-01-15 19-1

江津网1月15日讯(记者 易志慧 陈玲)1月14日下午,江津区政协召开“我为建设山清水秀美丽江津建言”动员会。会议动员区政协各专委会、各组成界为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江津建言献策。区政协主席王君成参加会议。

近年来,江津区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江津,让城乡自然资本加快增值,使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此,区政协根据《关于助推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江津的行动方案》的总体安排,紧扣“展示委员新风采、树立政协新形象”履职实践活动,结合2019年度区政协常委会拟重点协商议题,开展 “助推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江津”活动。

“我为建设山清水秀美丽江津建言”活动作为“助推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江津”活动的一部分。此次建言活动围绕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建设山清水秀美丽江津,在区政协各专委会、各组成界别中开展建言活动。要求每个专委会、界别分别征集、筛选并报送1至2篇书面建议,于今年4月以前完成汇编成册,并评选优秀建议作为发言材料。

王君成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建言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紧紧围绕“助推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江津”的重点工作选准题目,深入镇街、园区、企业、社区进行调研,把意见建议提准提实;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好此次活动,确保履职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江津区政协副主席杜长志、李远杰、欧应刚、涂景洪、谭厚国、李祖琪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施婉莹  2019-01-15 14:07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