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意识形态工作要落实责任制 江津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落细落地试点建设总结会

2019-01-16 09:16    来源:江津网
2019-01-16 19-1

江津网1月16日讯(记者 易志慧 见习记者 苏畅治 实习记者 戴鑫)为深入贯彻中央、市委、区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工作,昨日,江津区意识形态工作落细落地试点建设总结会在鼎山街道艾坪社区召开。

当天,参会人员观摩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微宣讲,参观了鼎山街道艾坪社区意识形态工作落细落地示范点建设情况。来自社区、教育、卫生等领域的17家试点单位汇报了意识形态工作落细落地试点推进情况。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关乎国家长治久安和民族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各单位要向上向下学习并对内外做好宣传工作,强化学习、担当尽责、创新方式,做到“可持续、有特色、零事故”。

会议要求,全区各单位要落实责任制,加强场所管控、网络管理、重点人员管理,重视思想的引领方向,压实责任到位,严控意识形态的“发声地”并坚持正面导向,增强意识形态“话语权”,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意识形态的“责任田”,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高度统一的思想认识投身试点工作,抓好理论武装,强基固本。

江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敏参加会议,就下一阶段意识形态工作落细落地进行部署。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施婉莹  2019-01-16 09:16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