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王新强来津调研

2019-01-16 09:56    来源:江津网
2019-01-16 19-1

江津网讯(记者 涂普健 杨洪)1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重庆市委主委王新强来津调研民革工作。江津区委书记程志毅等参加调研。

去年以来,民革江津区委在民革重庆市委、中共江津区委的正确领导下,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做到“四个扎实”的重要指示要求,围绕“一三三六”发展思路,聚焦“三大攻坚战”和“十项行动计划”,着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务实开展社会服务,大力推进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荣获民革重庆市委2018年度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王新强充分肯定了民革江津区委的工作成绩。他指出,过去一年,民革江津区委着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务实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大力促进祖国统一,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显著。他希望民革江津区委团结带领全区民革党员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上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在政治信念上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政治责任上对民革事业发展主动担当,在政治品格上对民革的优良传统忠实传承,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要主动适应新时代要求,抓好思想政治、工作作风、基层组织、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自身建设水平,为全市民革工作作出表率。要紧紧围绕江津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结合自身优势,深入扎实开展好调查研究,针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更多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江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江津区政协、区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施婉莹  2019-01-16 09:56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