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江津区人大常委会第三组召开报告征集意见座谈会

2019-01-16 10:29    来源:江津网
2019-01-16 19-1

江津网1月16日讯(记者 贺宝胜 陈玲)1月15日,江津区人大常委会第三组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部分镇街人大负责人和区人大代表对《重庆市江津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会上,支坪、珞璜、西湖、贾嗣、杜市、龙华、广兴、嘉平等镇街人大负责人和区人大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对报告(征求意见稿)的工作内容、文字结构、重点导向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区人大常委会要认真研究、逐条梳理各代表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征求意见稿)内容。各镇街人大代表要做好人代会的审查和参会准备,筹划好明年工作,广泛组织好代表开展年终视察,收集有利于镇街、村社等区域发展的议案和建议,为明年开好区、镇人代会奠定基础。

江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荣生、段祥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施婉莹  2019-01-16 10:29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