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程志毅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19-01-17 09:08    来源:江津网
2019-01-17 19-1

江津网讯(记者 涂普健 郑江黎)农历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16日,区委书记程志毅来到周克勤、陈德伟、王忠德和李德良等离退休老干部家里,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并通过他们向全区老干部、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程志毅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与他们拉家常、话改革、聊发展,关切地询问老同志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心情愉快、阖家幸福。老同志们高度关注江津的发展情况,为江津近年来的发展进步感到振奋,并围绕全区经济、教育、扶贫、党建、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对江津的未来充满信心和期待。

程志毅衷心感谢老同志们对江津发展的付出与关心。他指出,老同志们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表现出高度的政治觉悟和鲜明的政治态度。江津发展取得的成绩,与广大老干部、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当前,全区上下正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做到“四个扎实”的重要指示要求,围绕“一三三六”发展思路,聚焦“三大攻坚战”和“十项行动计划”,扬鞭奋蹄,攻坚克难,全力推动江津高质量发展。他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继续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为江津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更多好的建议和意见。各级党委、政府要尽心尽力为老同志服好务,多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进一步形成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重视发挥老同志作用的良好氛围。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涂开祥参加慰问。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赖流英  2019-01-17 09:08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