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区政协十六届二十次主席会召开

2019-01-17 10:35    来源:江津网
2019-01-17 19-1

江津网1月17日讯(记者 易志慧 王秋实)昨日,政协重庆市江津区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二十次主席会在区政协会议室召开。会议重点听取了2018年区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区级财政预算情况通报,重点审议了政协十六届三次会议筹备有关事宜。区政协主席王君成主持会议。

在听取了财政预算和执行情况通报后,王君成指出,区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出谋划策,为江津坚定、可控、有序、适度的防控地方政府债务风险提出更多意见、建议。

会议还审议了政协十六届三次会议筹备有关事宜、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区政协提案工作报告(草案)、《2018年度优秀提案建议名单》《2018年度优秀政协委员建议名单》和2018年度各委员活动小组履职考核得分情况、《2018年度优秀社情民意建议名单》等议题。王君成指出,要认真做好政协十六届三次会议的筹备工作,继续完善好相关工作报告,保证政协十六届三次会议的顺利召开。

会议还听取了全区信访稳定工作情况通报。

区领导杨利、杜长志、李远杰、欧应刚、涂景洪、李世友、谭厚国、李祖琪参加会议或到会指导。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赖流英  2019-01-17 10:35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