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江津区人大常委会第二组召开报告征集意见座谈会

2019-01-17 14:52    来源:江津网
2019-01-17 19-1

江津网讯(记者 贺宝胜 杨洪 通讯员 唐琳川)1月16日,江津区人大常委会第二组在李市镇召开片区座谈会,听取部分镇街人大负责人和区人大代表对《重庆市江津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翁一丰、郑兴华参加座谈会。

会上,白沙镇、石蟆镇、李市镇、蔡家镇、柏林镇、永兴镇、中山镇、塘河镇、四面山镇、四屏镇的人大负责人和区人大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围绕《报告》的具体修改和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翁一丰表示,对《报告》征求意见既是法定程序,又是广纳民意、汇集民智的过程。通过此次座谈会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对进一步完善《报告》、科学谋划2019年工作具有重大意义,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起草组将认真梳理、广泛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让《报告》能更加全面、准确地总结好工作,并有力地指导推动工作。

翁一丰指出,当前各镇人大要认真组织代表集中视察,结合视察提出高质量代表议案建议,为开好区人代会做好准备;要认真筹备好各镇人代会,特别是有选举任务的镇务必更加重视,确保圆满成功;要结合全区的中心工作和区人大常委会的总体安排,科学谋划2019年的工作,着力推动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李皓  2019-01-17 14:52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