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关爱暖民心 江津这群人提前收到了新春祝福

2019-01-18 15:54    来源:江津网
2019-01-18 19-1

江津网1月18日讯(记者 胡佳兴)1月16日,副区长杨永芳带领区总工会一行人,先后走访慰问了江津区部分劳动模范、困难职工和企业干部职工。

“您作为劳动模范,为我区经济发展作出过很大的贡献,党和政府不会忘记您。” 在省部级劳动模范夏先友家中,杨永芳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相关负责同志要多关心关注夏先友的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让他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

随后,杨永芳还慰问了建档困难职工苏武兴和江津区车用天然气有限公司干部职工。杨永芳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鼓励他们保持积极的生活态度,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赖流英  2019-01-18 15:54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