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江津“中华诗词城市”创建工作如何做?看这场会议怎么说

2019-01-22 20:17    来源:江津网
2019-01-22 19-1

江津网1月22日讯(记者 易志慧 苏畅治)为加快文化强区建设步伐,弘扬中华优秀诗词文化,助推江津区“中华诗词城市”创建工作。今日,江津区创建“中华诗词城市”业务培训会在区文联6楼会议室举行。

自2018年江津区全面开展“中华诗词城市”创建工作以来,第一阶段创建活动取得初步成效。在江津区石蟆镇获得重庆第一批“重庆诗词名镇”称号后,江津区蔡家镇、龙华镇获“重庆诗词名镇”称号;重庆市江南职业学校、珞璜小学校、青泊小学校等9所学校获“重庆诗教名校”称号,江津区检察院被授予“重庆市诗教示范机关”荣誉称号,江津区黑石山风景名胜区获“重庆市诗教著名景区”称号。

培训会上,重庆市诗词学会副会长、著名诗人唐元龙从诗教的意义,如何开展诗教活动,如何创建“中华诗词城市”等方面进行指导培训。

会议要求,各创建单位应高度重视,充分利用好江津区深厚的历史人文资源,在党组领导、群众参与、社会效果上做好文化工作,确保今年成功创建“中华诗词城市”。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赖流英  2019-01-22 20:17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