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春节慰问陆军军医大学座谈会召开
毛平参加座谈

2019-01-25 09:21    来源:江津网
2019-01-25 19-1

江津网讯(记者 涂普健 郑江黎)新春佳节将至,1月23日,春节慰问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军医大学(后称陆军军医大学)及江津新校区项目建设座谈会在区行政中心举行。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毛平,陆军军医大学校长王云贵,陆军军医大学政委季富出席座谈会。

陆军军医大学是一所具有悠久历史的全国重点大学、军队重点建设院校、全国首批博士学位授权单位、首批开办八年制医学教育高校,下设西南医院(含陆军第九五八医院)、新桥医院(含陆军第九五三医院)两所附属医院和陆军特色医学中心。自陆军军医大学新校区项目落户支坪以来,我区积极与陆军军医大学对接,加快推进项目审批、征地拆迁、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

毛平向陆军军医大学全体师生致以节日问候。他指出,教育、医疗是重要的城市功能,是聚集人气、辐射带动周边区域发展的重要力量。陆军军医大学新校区项目落户支坪,无论对于陆军军医大学实现跨越发展,还是对于江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竞争力都具有重大意义。他希望,陆军军医大学切实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项目推进步伐,明确建设时序,早日将蓝图变为现实。

王云贵简要介绍了项目前期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对江津全力支持项目建设表示感谢。他表示,要坚定信心,直面困难,共同努力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为江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陆军军医大学副校长徐迪雄,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敏参加座谈。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赖流英  2019-01-25 09:21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