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江津区经济普查工作将于3月15日前完成

2019-01-29 09:38    来源:江津网
2019-01-29 19-1

江津网1月29日讯(记者 贺宝胜 陈玲)昨日,副区长刘晟率队深入几江街道,看望慰问辖区内经济普查员,了解几江街道经济普查情况,要求按时、高质量完成经济普查工作。

经济普查自2004年开始,每5年进行一次,是国家为掌握国民经济第二产业、第三产业的发展规模、结构、效益等信息,按照统一方法、统一标准、统一时间、统一组织对工业、建筑业、第三产业的所有单位和个体经营户进行的一次性全面调查。

当天,刘晟先后走访仙厨食府和祥瑞集团,了解企业运营状态,聆听企业诉求。随后,刘晟全面部署了江津区下阶段普查工作,要求加强宣传、加强研判、加强指导,保护好资产安全,务必在3月15日前完成所有普查工作。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赖流英  2019-01-29 09:38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