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妙曲迎春展才艺!江津这所学校连续15年举办新年音乐会

2019-02-01 15:28    来源:江津网
2019-02-01 19-1


点击上图查看精彩视频

古筝弹奏《将军令》。记者 胡佳兴 摄

江津网2月1日讯(记者 贺宝胜 胡佳兴 实习记者 周美均)弦歌声声迎新春,乐韵阵阵奏华章。今日,江津区添雅艺术学校2019年新春音乐会在江津田家炳中学学术报告厅展开,来自添雅艺术学校的60位优秀学员奏响新春乐章,或宛转悠扬,或气势恢宏,获得观众一阵阵潮水般的掌声和欢呼声。

古筝弹奏《溟山》。实习记者 周美均 摄

据了解,添雅艺术学校有学生400余人,专业教师团队20余人,自2004年办校以来,培养了许多优秀学生考入中央音乐学院、川音、重师音乐学院等院校。为了给学生们提供展示自我和艺术交流的平台,从2005年起,该校就开始举办新年音乐会,到今年已经是第15年了。

吉他《董小姐》。记者 胡佳兴 摄

音乐会在黑白键交响乐《春节序曲》、《喜洋洋》中拉开序幕,紧接着,激情的架子鼓合奏《逆战》点燃了现场热烈的氛围;川音优秀学生黄丽瑾带来的古筝弹奏《溟山》低沉、深邃,体现出大山深远的意境……黑白键交响乐、钢琴演奏、电鼓合奏、吉他弹唱声乐、古筝弹奏等27个节目轮番上演,让观众目不暇接。

架子鼓合奏《逆战》。实习记者 周美均 摄

“新春音乐会走进校园既为热爱艺术的孩子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又让更多人享受音乐、喜欢上音乐。”添雅艺术学校校长李治佑表示,每年为市民展示音乐视听盛宴是添雅艺术学校的传统,今日下午还将在此举行添雅艺术学校期末才艺大赛,本着给每个孩子上台的机会,培养孩子们的艺术素质和修养,不断繁荣江津文化艺术生活。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活动现场。记者 胡佳兴 摄

观众认真聆听。记者 胡佳兴 摄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钢琴《社员都是向阳花》。实习记者 周美均 摄

钢琴演奏《C大调奏鸣曲》。实习记者 周美均 摄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钢琴演奏《水云嬉戏》。记者 胡佳兴 摄

黑白键交响乐。实习记者 周美均 摄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梅  2019-02-01 15:28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