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毛平率队看望慰问老干部和一线职工

2019-02-02 09:26    来源:江津网
2019-02-02 19-1

江津网讯(记者 涂普健 苏展)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1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毛平率队看望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和单位一线职工,向他们长期以来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他们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与诚挚问候。

毛平先后来到宋正棋和魏澹、袁静家中,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认真倾听老同志对全区当前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毛平说,江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与广大老干部、老同志的支持帮助密不可分。希望大家继续发挥政治、经验、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为推动江津高质量发展出谋献策。毛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政治上更多地关心老同志、生活上更好地照顾老同志,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在江津区消防救援支队,毛平亲切看望了支队全体成员并致以新春的祝福。毛平说,过去的一年,江津防火救援减灾等相关工作取得可喜成绩,保障了地区经济社会的稳定发展,这一切都得益于广大指战员的积极努力。希望大家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继续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毛平还走访慰问了国网重庆江津区供电分公司、江津天然气公司、江津自来水厂等一线职工,感谢他们在保障群众用电、用气、用水等方面付出的辛劳,勉励他们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保供工作,确保全区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副区长李勇、刘晟,区公安局政委陈明平参加慰问活动。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梅  2019-02-02 09:26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