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陶醉吧!江津这里的夜景太壮观了!

2019-02-03 15:04    来源:江津网
2019-02-03 19-1


       过年啦!过年啦!

今天是大年二十九!

一到过年,你想到什么?

烟花爆竹、鞭炮齐鸣?

但是,根据2019年新修订的《重庆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规定,重庆市绕城高速公路以内所有区域;江津、北碚、合川、永川、南川、大足、綦江、璧山、铜梁、潼南、荣昌以及万盛经开区的建成区都禁止燃放烟花。

为了用更加安全、环保的方式衬托出年味儿,花灯的装饰就成了最好的选择!

大红灯笼高高挂、彩旗飘飘、花灯闪烁

空气中都弥漫着浓浓的喜庆氛围

而江津区滨江新城的夜景更是美不胜收!

image.png

(点击观看精彩视频)

为迎接2019年的到来,滨江新城紧扣“生态江津、幸福吉祥”理念,以“幸福团年”为主题,本着根据经济合理、节能环保、安全可靠、易于安装、维护方便的原则进行设计安装,围绕南北大道、滨州东路、西江大道等道路和圣泉广场、双拥广场以及其他节点进行布局,采用LED满天星、中国结、灯笼、水晶球等各种新颖的挂件,进行点缀布置,充分营造新春佳节热闹、祥和的节日氛围。


滨江新城的夜景到底有多美?

让小编带你一睹为快吧!

市民广场



市民广场水景中央以天鹅映衬白鹭和荷花为设计主题,有一种出淤泥而不染的纯洁感。

双拥广场




在广场增添投影灯光互动和灯光长廊,还有设置趣味灯谜,增强市民的参与感和乐趣,连俏皮可爱的小猪也在草丛中“玩耍”。

行政中心广场



在行政中心广场郁郁葱葱的树上挂满了满天星以及一排排整齐的灯笼,寓意新的一年红红火火。

西江大道

道路两旁一排排整整齐齐的大红灯笼,照亮了行人、车辆回家的路,寓意新的一年阖家团圆。

道路两旁满天星缠绕树杆,烘托节日氛围,展现新年新景象。

“种类繁多的灯饰真是一年比一年漂亮,还有灯谜呢!”许多市民表示,花灯比烟花爆竹更加环保、安全,让人赏心悦目。

温馨提示:这样的美景将持续到大年后,大家可以现场感受下这美妙的夜色哟!

(记者 贺宝胜 苏展 胡佳兴)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美慧  2019-02-03 15:04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