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毛平主持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
听取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2019-02-11 09:47    来源:江津网
2019-02-11 19-1

江津网讯(记者 涂普健 苏展)2月3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毛平主持召开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部分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后称《报告》)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报告起草情况和内容介绍,并一致认为,《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鲜明、结构合理,总结工作实事求是,部署任务切实可行,符合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大家还就进一步修改、充实、完善《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并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统筹推进城乡建设、加快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毛平仔细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并对他们长期以来对区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去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做到“四个扎实”的重要指示要求,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协的监督支持下,紧紧依靠全区人民,深入落实“一三三六”发展思路,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大力实施“十项行动计划”,较好地完成了区十七届人大第二次会议确定的主要目标任务。今年,我们要持续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着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突出抓城市提升和乡村振兴,全力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不断提升经济发展质量。要瞄准发展急需、升级急缺、民生急盼,抓住时机合理增加公共服务、基础设施等方面的有效投资,努力扩大有效需求,着力保障经济平稳运行。

区领导郑兴华、吴晓琳、涂景洪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梅  2019-02-11 09:47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