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毛平率队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检查节日安全工作

2019-02-11 09:53    来源:江津网
2019-02-11 19-1

江津网讯(记者 涂普健 郑江黎)2月4日是万家团圆的农历除夕,带着诚挚的关心和新春的祝福,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毛平率队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并检查节日安全工作。他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全国及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面对春节安全保障任务,强化忧患意识、底线思维,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落实各项工作措施,确保人民群众平平安安过好年。

在元帅广场,看到执勤的一线民警个个精神抖擞,毛平亲切地向大家致以节日祝福。他指出,越是万家团圆之时,越是需要公安战线的同志们无私奉献的关键时刻,希望同志们站好岗、执好勤,为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保驾护航。走访慰问中,毛平还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值班备勤工作开展情况。他希望一线干警加强重点区域、重点路段的巡逻力度,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随后,毛平一行来到城区太子寺等地,深入检查消防设备、应急通道、安全出口、疏导指引等公共设施,详细了解人流疏散、安保措施等落实情况。他强调,春节期间特别是人流集中的公共场所,各单位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提高防控能力,筑牢安全底线,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要全面强化安全措施,进一步细化方案、预案,做足做实流动消防、医疗急救点、疏散路线引导等保障工作,有效推进场所内外安保措施的无缝对接。特别是在除夕夜、初一等重点时段和重要节点更要加强安全保障力度,引导和提醒群众遵守公共场所秩序和注意防火安全。

副区长白炤、刘晟,区公安局政委陈明平参加检查。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梅  2019-02-11 09:53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