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区政协召开十六届二十四次主席会

2019-02-21 09:31    来源:江津网
2019-02-21 19-1

江津网讯(记者 易志慧 杨洪)2月20日,政协重庆市江津区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主席会议在区政协会议室召开。区政协主席王君成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政协重庆市江津区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了补选政协重庆市江津区第十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审议了总监票员、监票员建议名单。

区领导杨利、杜长志、李远杰、涂景洪、李世友、谭厚国、李祖琪、罗凉鹰等参加会议。

点击浏览近八年江津“两会”精彩内容。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梅  2019-02-21 09:31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