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北京控股集团副董事长徐波来津考察

2019-02-23 09:00    来源:江津网
2019-02-23 19-1

江津网讯(记者 易志慧 郑江黎)2月22日,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徐波一行来我区考察。区委书记程志毅,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毛平陪同考察。

北京控股集团是地跨境内外市场、兼具实业经营和资本运营的国有控股集团,旗下有北控水务、中国燃气等10家上市公司,业务涵盖城市基础设施、城市服务业、高端制造与快销产业、大数据与智慧城市四大战略业务群组,是中国500强企业之一。

程志毅对徐波一行表示欢迎。程志毅说,江津区位优越、资源丰富,在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中地位特殊、角色重要,在重庆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中责任重大。当前,江津正处于向高质量发展转变的重要时期,发展前景广阔,投资潜力巨大。北控集团在城市建设与管理方面有很强实力,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在水资源保护、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大数据智能化发展等方面发掘合作空间,共同推进江津高质量发展。

徐波介绍了北控集团发展情况。他说,江津拥有优质发展环境、良好产业基础和广阔发展空间。北控集团愿加强与江津在相关领域的合作,助力江津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共享机遇、共创未来。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美慧  2019-02-23 09:00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