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区政府召开第67次常务会议
毛平主持

2019-02-25 09:31    来源:江津网
2019-02-25 19-1

江津网讯(记者 易志慧 杨洪)2月23日,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后,区长毛平第一时间主持召开区政府第67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2019年区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目标任务责任分解方案(送审稿)》,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毛平强调,政府工作报告是区政府向全区人民立下的“军令状”,涉及的135项具体目标任务都是“必答题”,必须认真作答、定量完成、创造性完成。要强化责任意识,拿出过硬作风,以“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做出实干实绩向全区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做到“四个扎实”的重要指示要求,注重因地制宜、因势利导,更加扎实有效地推动江津高质量发展。要敢于担当负责,坚决摒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沉着应对风险挑战,敏于发现问题,敢于面对问题,善于化解问题,成于解决问题,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时保质完成。要激发创新动力,切实解放思想,树立开放视野,强化创新思维,用创新的举措破解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要增强实战能力,坚决摒弃自满情绪,完善知识结构,提高专业能力,加强实践锻炼,争当行家里手,争创一流业绩。要牢记宗旨、为民务实,以群众利益为第一追求,把民生工作办实、办细、办好,严肃认真对待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切实做到群众不满意、任务不“销号”。要细化分解责任,抓紧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把目标任务层层分解、量化到人,并明确时间表,确保有序有效推进;要强化督促检查,采取多种方式,定量检查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定期通报督查结果,奖勤罚懒、奖优罚劣,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各部门、平台、镇街要重点抓好债务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建立健全债务管控机制,优化调整项目投资,加快推进“三清”工作,集中财力,突出重点,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区政府系统抓紧召开各有关领域工作会,督促各级各部门迅速投入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工作中,以起步就冲刺、开局就决战的姿态,快速推动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要加强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强化资源要素保障,确保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实现“开门红”。

区领导许荣生、白炤、吴晓琳、熊伟、杨永芳、李勇、刘晟、谭厚国,江津综保区管委会副主任冯在文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梅  2019-02-25 09:31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