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认准!江津这些“新单位”正式挂牌

2019-02-27 09:30    来源:江津网
2019-02-27 19-1

江津网2月26日讯(记者 苏展 贺奎 施婉莹 陈玲 叶子龙 谭世宇)今日,重庆市江津区生态环境局、重庆市江津区交通局、重庆市江津区水利局、重庆市江津区农业农村委员会、重庆市江津区卫生健康委员会、重庆市江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重庆市江津区应急管理局、重庆市江津区医疗保障局、重庆市江津区信访办公室、重庆市江津区招商投资促进局、重庆市江津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等11家机构改革涉改单位正式挂牌。

涉改单位挂牌仪式分别由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唐大军、白炤、熊伟、杨永芳、李勇、刘晟等江津区领导分别参加有关单位挂牌仪式。

挂牌单位:重庆市江津区信访办公室

主要职责:原中共重庆市江津区委、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信访办公室的教育引导群众依法逐级走访职责、受理、交办、转送信访事项职责,督查督办信访事项职责,协调处理疑难复杂信访问题职责等。

挂牌单位:重庆市江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主要职责:整合区民政局的退役军人优抚安置职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军官转业安置职责等。

挂牌单位:重庆市江津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要职责: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的职责,区民政局老龄工作的职责,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职业安全健康监督管理职责等。


挂牌单位:重庆市江津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主要职责: 整合原区农业委员会(区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的职责,以及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农业投资项目、区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的农田整治项目、区水务局的农田水利建设项目管理职责等。

挂牌单位:重庆市江津区水利局

主要职责:原区水务局和移民局的职责整合,组建区水利局,作为区政府工作部门。

挂牌单位:重庆市江津区招商投资促进局

主要职责:强化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服务职能,力争在谈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达产,努力开创江津招商投资促进工作新局面。

揭牌单位:重庆市江津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主要职责:整合相关部门承担的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政府职能转变、电子政务建设、政务服务平台管理等职责。

挂牌单位:重庆市江津区医疗保障局

主要职责: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城乡居民合作医疗职责,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药品和医疗服务价格管理职责,区民政局的医疗救助职责等。

挂牌单位:重庆市江津区应急管理局

主要职责:整合了原区安监局和部分区级部门的应急救授职责,承担了全区自自然灾害防治和安全生产综合监管以及相应的应急管理年工作。


挂牌单位:重庆市江津区交通局

主要职责:在原区交通委员会的基础上,划入了渔船检验和监督管理职责。

挂牌单位:重庆市江津区生态环境局

主要职责:整合原区环境保护局的职责,以及区发改委的应对气候变化和减排职责,原区国土局的监督防止地下水污染职责,原区水务局的编制水功能区划、排污口设置管理、流域水环境保护职责,原区农委的监督指导农业面源污染治理职责等。


又讯  2月21日,重庆市江津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揭牌成立。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张远,副区长吴晓琳出席挂牌仪式并揭牌。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梅  2019-02-27 09:30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