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四面山市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
坚定不移推进整治攻坚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硬仗

2019-03-04 10:08    来源:江津网
2019-03-04 19-1

江津网讯(记者 涂普健 苏展)3月1日,我区召开四面山市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攻坚工作推进会,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再督促,确保各项整治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圆满完成。

区委书记程志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主持会议。区领导石诗龙、王君成、邹云生、熊伟、杨永芳、李世友,江津综保区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涂开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丁乙作有关工作要求。副区长刘晟通报了四面山市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情况。有关责任单位现场签订了工作目标责任书。

程志毅强调,自然保护区是宝贵的生态资源,抓好四面山市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是上级交给我们必须完成的刚性任务,是推动江津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关系150万江津人民民生福祉的长远之计。全区上下必须从思想上再重视、措施上再落实、力度上再加码,全力以赴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务必齐心协力、统一行动、步调一致,积极行动起来,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扎实抓好综合整治工作。务必突出重点、狠抓关键、精准施策,坚持依法依规、标本兼治,加强信息沟通、上下联动,全面及时摸清各类问题和矛盾的情况,细化目标、倒排时序,扎实有序推进各项重点整治任务。务必强化领导、落实责任、严明纪律,加大考核力度,建立督查台账,坚决打赢四面山市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这场硬仗。

毛平强调,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要迅速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摸清情况,强化配合、加强保障,强化督查、严明纪律,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守护好四面山的绿水青山。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美慧  2019-03-04 10:08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