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江津首届!明天这里8支女篮上演巅峰对决

2019-03-07 11:05    来源:江津网
2019-03-07 19-1

玫瑰女子俱乐部精彩瞬间。 资料图

江津网3月7日讯(记者 易志慧 许京梦)用活力演绎阳光生活理念,运动绽放津城女性的魅力。今日,记者从区体育局获悉,江津区首届“津帼杯”女子篮球赛,将于明日上午9点在南桥头体育中心篮球场开赛,8支女子篮球队将上演巅峰对决。

据悉,本次大赛由江津区妇女联合会、江津区体育局主办,江津区篮球协会承办,集结了全区篮球水平最高的女篮队伍。比赛将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篮球竞赛规则,实行四节制,共进行20场。8支队伍分别来自机关、社会俱乐部、镇街、高校等,她们将在为期两天半的时间里,一展江津女性的运动风采。

特别注意的是,江津区玫瑰女子篮球俱乐部也将参加本次比赛。该队成员均是来自各行各业的女子篮球爱好者,她们曾多次代表江津区参加重庆市篮球运动会,并获得奖项。为保持竞技状态,她们还时常邀约各单位男篮球队切磋球技,在区内篮球圈颇有名声。

最后,附上参赛队伍及竞赛时间表,精彩纷呈的赛事邀你前来观看。

参赛队伍分为A、B两组,分别是:

A组:江津教育、重庆交通大学、江津区畜牧兽医局、江津区圣泉街道办事处

B组:江津区玫瑰女子俱乐部、重庆电讯职业学院、江津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江津区石蟆镇人民政府

竞赛时间:

3月8日上午9:00——下午5:00

3月9日上午8:00——下午5:00

3月10日上午8:00——12:00

竞赛地点:

江津区滨江体育中心(南桥头)篮球场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梅  2019-03-07 11:05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