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中国足协杯首轮比赛在江津打响 赛事结果看这里!

2019-03-11 10:01    来源:江津网
2019-03-11 19-1

射门瞬间。 记者龚俊楠 摄

角球拼抢。 记者 龚俊楠 摄

江津网3月10日讯(记者 易志慧 龚俊楠)3月10日下午,2019赛季中国足协杯首轮比赛在江津区体育场打响,由重庆业余足球联赛冠军重庆庆源主场对阵中乙职业球队云南昆路。

在当天上半场比赛中,重庆庆源与云南昆路踢得你来我往,主场队在被打入两球后依然能够组织起进攻,连续两次对云南昆路的球门形成有效威胁。比赛进入下半场,作为业余球队的重庆庆源由于体能和速度方面不占优势,进攻均告失败,经过激战,云南昆路战胜重庆庆源,比分最终锁定在5:0。

2019年足协杯赛事规模由2018年的72队增至96队,是全国覆盖面最广的足球赛事。足协杯即成为其他球队展现自我,最终突破瓶颈的一条捷径,又让当地球迷感受到中国足协杯气氛和职业联赛的氛围。

据了解,参赛队伍中业余球队(中冠)是自行选择主场场地,需按照中超 、中甲、 中乙主场标准选定,这也是江津区体育中心足球场,重新翻修换真草坪后第二次重大的比赛。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梅  2019-03-11 10:01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