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吓出身冷汗!江津这个小区有好多“定时炸弹”!

2019-03-15 16:22    来源:江津网
2019-03-15 19-1


详情请点击下方视频▼
image.png



江津这里2000名学生放学难题已有回应

近日,有网友在最江津问政平台发帖称,白沙双槐树小学下午放学期间,有社会车辆从学校大门通过,由于人多拥堵,存在安全隐患。究竟是怎么回事,我们一起来看报道。

3月12日下午3点半,临近放学时,记者在双槐树小学大门看到,前来接学生的家长开始在校门外的公路上等待,由于校门外就是公路,而临近校门的街面较窄,其中一面还有施工围挡,所以家长们将公路完全封死,加之公路两旁停车较多,车辆完全不能通行。

下午3点50分,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排队走出校门,家长开始陆续节奏孩子。此时,现场也来了几名执勤人员维持秩序,只是车辆在这个时段完全不能通过,整个放学时间持续近半个小时。

白沙镇综合执法局副局长池华鑫表示,这里之所以堵,一方面是因为近期在进行道路施工,另一方面是该条路段之前是断头路,而现在已连通师范校转盘,过往车辆较多。池华鑫还表示,施工在将5月完成,到时会有一定缓解,另一方面加强上放学时段的执勤,确保安全,此外提醒过往车辆,放学时段尽量绕行。

看来这个问题只是暂时的,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问题终将会解决。在此也提醒过往该路段的车辆,放学时段要尽量绕行,给学生一个安全的放学环境。


德感一小区外墙砖脱落威胁行人


近日,有网友在最江津问政平台发帖,称德感东方红东方家园小区楼房外墙均有多处墙砖垮落,造成行人的安全隐患。

3月12日下午,记者来到东方家园小区看到,该小区被园区大道隔开,分为A、B两个区域共计20个单元。记者在现场发现,该小区每栋建筑的外墙都是由外墙砖铺设,而且都有不同程度的脱落现象,脱落的瓷砖洒落一地,而楼下正是人行便道,人来人往十分危险。据该小区居民介绍,自2016年开始,外墙砖就开始脱落,在楼下过往,都是快速通过,担心被那些“定时炸弹”砸到。

据记者了解,东方家园小区为老旧小区,没有物业管理,发现瓷砖脱落时需向社区和街道反映。虽然反映后得到了解决,但居民都希望不是掉一次修一次,而是从根本上解决隐患。

随后,记者将该小区的问题向德感街道进行了反映。工作人员表示将马上派人来修补,后期治理问题也在商讨之中。后续如何,本网也将继续关注。

(记者 贺宝胜 李荣)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王秋实  2019-03-15 16:22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