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出来啦!出来啦!江津公租房摇号结果今天公布!

2019-03-15 16:24    来源:江津网
2019-03-15 19-1
今天,江津2019年第一批公租房摇号结果出炉啦!

咱们先来看摇号结果

↓↓↓























需要注意的是:

本次摇号配租后,区住房保障中心将通过群发短信的方式告知获得配租资格的申请人,通知其到指定地点签订《重庆市江津区保障性住房租赁租赁合同》。申请人自收到通知之日起超过30日未按期签订合同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配租作废。对放弃配租的房源,由区住房保障中心收回,并另行组织未获得承租资格的申请人择期再次进行摇号配租,直至所有房源分配完毕。


据了解,2018年公共租赁住房共计1661户申请,符合资格的1556户,其中:1-2人户有803户,3人以上户753户。此次筹集房源1003套,德感南华公租房小区998套,御景华庭5套,1室1厅322套,2室1厅681套。

现场公证

本次摇号采用的分配摇号软件由重庆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配发的《重庆市公共租赁房摇号配租(保障房摇号系统)》,该软件自江津区开展保障性住房配租使用至今,未发生因摇号分配发生的异议。分配结果立即张贴,并在江津区住房保障微信号公众号公布结果,保证摇号过程公平、公正、公开。

(记者 易志慧 见习记者 谭世宇)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王秋实  2019-03-15 16:24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