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江津区中小企业发展又获新机遇 他们将争做下一个“小巨人”

2019-03-26 19:25    来源:江津网
2019-03-26 19-1

江津网3月26日讯(记者 贺宝胜 陈玲)今日,重庆市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电视电话推进会在行政中心1426会议室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江津区中小企业又获发展新机遇。

据市经信委有关负责人介绍,去年,重庆市共入库培育“专精特新”企业579家,主要针对进入专精特新培育库的企业,按专精特新、小巨人、隐形冠军三个梯度进行培育。在融资方面,重点支持“专精特新”入库企业使用转贷资金,解决过桥资金30亿元;创新开展中小企业商业价值信用贷款改革试点工作,对“专精特新”企业、“小巨人”企业、“隐形冠军”企业分别给予200万、300万、400万元授信;对在重庆股份转让中心挂专精特新板的企业给予一次性奖励。

下一步如何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市经信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培育认定“专精特新”企业200户以上,“小巨人”企业30户以上,“隐形冠军”企业10户以上。今年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着力加强企业培育、着力推进智能化改造、着力推动支柱产业迭代升级、着力增强制造业技术创新能力、着力创新融资服务、发挥公共服务作用,提供优质服务。

参会的江津区中小企业代表纷纷表示,他们将抓住新一轮的机遇,努力推动企业的智能化改造,争取进入重庆尸“专精特新”培育库,争创做下一个“小巨人”、“隐形冠军”企业。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美慧  2019-03-26 19:25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