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区政府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毛平主持并讲话

2019-03-29 08:57    来源:江津网
2019-03-29 19-1

江津网讯(记者 易志慧 杨洪)3月28日,区政府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对重庆所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脱贫攻坚重大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对照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武装,突出问题导向,贯彻精准方略,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毛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区政府党组积极开展学习研讨、调研督导,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找准找实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会议通报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落实进展情况和区政府领导开展调研总体情况。毛平代表区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党组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聚焦中央专项巡视反馈意见,认真查找差距,主动认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自我批评找“病灶”,相互批评动真格,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

毛平在总结讲话时说,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效果实在。大家紧密结合分管领域整改责任,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认识、找准问题根源、明确职责任务、推动整改落实的预期目的。

毛平强调,区政府党组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当表率,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统领脱贫攻坚工作,坚决扛起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政治责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务求实效,对照中央巡视反馈问题和实际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全面整改,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带头压实攻坚责任,贯彻精准方略,聚焦“准、实”二字,进一步提升脱贫攻坚质量。要坚持把巡视发现问题与今后脱贫攻坚工作有机结合,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举一反三,建立健全稳定脱贫长效机制。

会议还讨论了区政府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梅  2019-03-29 08:57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