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与“一府一委两院”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2019-03-29 09:00    来源:江津网
2019-03-29 19-1

江津网讯(记者 易志慧 杨洪)3月28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与区政府、区监察委员会、区法院、区检察院2019年第一季度工作联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石诗龙主持会议。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监察委员会、区法院、区检察院分别通报了今年一季度工作情况及近期工作安排,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沟通协调。

毛平讲话时说,今年来,区政府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做到“四个扎实”的重要指示要求,按照区委决策部署,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业经济、项目落地、开放发展等工作,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接下来,区政府将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查找差距、补足短板,认真抓好防范化解债务风险、优化产业布局、拓展城市建设和产业发展空间等工作,促进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毛平表示,区政府及各职能部门将坚决贯彻执行人大决议决定,自觉接受人大监督,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认真办理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努力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石诗龙讲话时说,今年以来,区人大常委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圆满完成了筹备召开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组织在津市人大代表出席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等重要任务,实现了良好开局。接下来,区人大常委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做好迎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织好第十六个“人大代表日”活动,做好评议民营经济发展法治环境等重点监督,开展好宪法宣誓仪式等工作,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江津高质量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

区领导丁乙、翁一丰、许荣生、段祥、郑兴华、刘晟等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梅  2019-03-29 09:00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