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诚信建设万里行江津站启动30家江津企业带头签订承诺书

2019-04-01 09:53    来源:江津网
2019-04-01 19-1

江津网4月1日讯(记者 贺宝胜 陈玲)3月29日,诚信建设万里行重庆站江津分会场“企业亮信用、作承诺、促整改”系列活动启动。活动现场,来自各工业园的30家信用评价良好的企业有关负责人签订了全领域信用承诺书。

会议传达了国家、重庆加快推进信用体系建设相关要求,并汇报江津区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进情况以及2019年重点任务。记者从会上获悉,全市统一的公共信用信息平台“信用重庆”网站与国家平台、市级部门及区县已实现对接。平台面已向所有部门开通了登录使用权限,信用信息在行政管理事项中的“一站式”查询使用正在逐步推开。目前,市法院、工商、质监、食药监等12个部门(单位)在21个领域已建立“红黑名单”制度。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信用是市场经济的重要基石。30家参会企业还上台签订了全领域信用承诺书,并表示将会全力支持、配合、推动、全面完成江津信用体系建设各项工作任务,推动我区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取得良好成绩。承诺书签订后,企业盖章并将扫描件传至区发展改革委存档,将在信用江津网站上面进行公示。

副区长刘晟出席启动仪式。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美慧  2019-04-01 09:53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