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江津“三创工作”齐头并进  这四个镇还获得市级称号

2019-04-03 09:30    来源:江津网
2019-04-03 19-1

江津网4月3日讯(记者 贺宝胜 施婉莹)昨日,江津区“三城联创”工作专题会在区行政中心1724会议室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2018年,江津“三城联创”工作推进顺利,城市秩序、停车秩序得到有效整治和规范。

2018年,江津以“文明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为抓手,全面完成全国文明城区创建的12项工作任务。通过重庆市级“慢性综合防控示范区”、“无烟草广告城区”的创建验收,创建国家卫生区顺利通过市级暗访,四面山镇、四屏镇、慈云镇、西湖镇被命名为“重庆市卫生乡镇”。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部门“三城联创”工作情况的汇报,并研究探讨了其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为巩固好前期工作,2019年,江津将充分发挥智慧城市功能的作用,加强对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卫生整治效果的巩固和提升,发挥社区、小区自治组织的作用,借鉴、研究、探索长效管理机制。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顺利通过国家对江津区创建国家卫生区暗访和技术评估的目标,明确各项创建任务,确定完成时限和研究工作保障措施;对前期创建工作,特别是城市经营和停车秩序已经取得的成绩,要持续加强执法力度,抓好巩固提升;对照创卫标准举一反三,查漏补缺,限时整改,不留死角;继续加强电视、报纸、广播和社会宣传力度,不断营造创建的良好氛围;根据创建工作的需要,对一些影响创建目标实现的项目,加强经费保障力度,确保工作的有效推进。

江津区委副书记邹云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敏,副区长吴晓琳,副区长熊伟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王秋实  2019-04-03 09:30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