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区政府召开第69次常务会议
毛平主持

2019-04-03 11:50    来源:江津网
2019-04-03 19-1

江津网讯(记者 涂普健 郑江黎)4月2日,区长毛平主持召开区政府第69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加快推进江津区装配式建筑发展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加快发展装配式建筑是落实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贯彻绿色发展理念、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建设领域调整结构、节能环保的重要途径。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促进建筑产业转型升级和绿色发展,我区结合实际制定了实施方案。根据实施方案,到2020年,我区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面积的比例达15%以上,到2025年达到30%以上。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科学规划、合理布局,不断提高装配式建筑在新建建筑中的比例,促进建筑产业走向绿色循环、低碳节能的集约型发展道路。要进一步整合资源,突出重点,全力加快装配式建筑示范项目建设,尽早发挥示范引领效应。要强化人员培训,培养具备相关专业技术知识的管理人才和生产、操作经验的技能性产业技术工人,为大力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提供人力资源保证。

会议审议通过《江津区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实施细则》。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加强部门协作,切实改善残疾儿童康复状况、减轻残疾儿童家庭负担。要加强残疾儿童康复事业建设,提高救助经办和服务水平,使残疾儿童享有更多优质康复服务。

会议还研究了招商引资、城市特殊困难群体救助帮扶、国家储备林等工作。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梅  2019-04-03 11:50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