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程志毅在四面山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现场督办会上强调
巩固成果再添措施坚定信心乘势前进
坚决打赢打好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

2019-04-12 09:11    来源:江津网
2019-04-12 19-1

江津网讯(记者 涂普健 杨洪)4月10日,我区召开四面山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现场督办会,全面总结前期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任务,督促动员全区上下提高站位、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扎实工作,确保各项整治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圆满完成。

区委书记程志毅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出席会议。区领导邹云生、涂开祥、丁乙、吴晓琳、熊伟、杨永芳、刘晟、李世友等参加会议。

程志毅指出,一段时间以来,区级相关部门和四面山管委会、四面山镇落实责任、压实任务、强化配合、合力攻坚,综合整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成绩值得肯定。

程志毅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好用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两山论”,走深走实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两化路”,以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和慢不得的危机感,坚决打赢打好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要突出问题导向,找准症结、对症下药,分类处理、精准施策,攻坚克难,全力确保整治成效。要严明工作纪律,把握工作节奏,实行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销号管理。要坚持依法办事、依法整治,加强督促考核,强化动态管理,抓好宣传引导,努力化解矛盾纠纷,确保社会稳定。要保障好民生,帮助群众因地制宜拓宽增收渠道,推动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努力实现百姓富与生态美的有机统一。

毛平强调,全区上下要齐心协力、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坚持依法依规、标本兼治,细化目标、倒排时序,扎实有序推进各项重点整治任务,坚决打赢四面山市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这场硬仗。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美慧  2019-04-12 09:11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