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毛平在国有企业改革工作专题会议上强调
统一思想 凝聚共识 坚定不移深化国有企业改革

2019-04-16 09:23    来源:江津网
2019-04-16 19-1

江津网讯(记者 易志慧 杨洪)4月15日,2019年国有企业改革工作专题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不移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毛平强调,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强化国有资产监管,是当前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任务,也是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全区各相关部门和国有企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加快国有企业改革的责任感、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区委的工作要求上来,立足江津实际,坚定不移深化国有企业改革。要把握重点、明确路径,理顺权责边界、完善机制体制,着力推进国企改革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强化组织保障,形成工作合力,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做强做精主营业务、防范和化解企业经营风险等工作,高效推动国企改革工作深入开展。要加强督促检查、严格考核问责,明确监管职责,完善监管体系,增强国有资产监管的规范性、针对性和有效性,奋力开创我区国企改革发展新局面。

区领导邹云生、唐大军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美慧  2019-04-16 09:23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