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江津政协夯实脱贫攻坚工作

2019-04-18 15:56    来源:江津网
2019-04-18 19-1

江津网4月18日讯(记者 易志慧 施婉莹)4月17日,江津区政协办公室召开关于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区政协主席王君成参加会议。

会前,区政协办公室精心制定方案,扎实开展座谈访谈、调研走访、谈心谈话等活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联系政协工作实际,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会上,区政协办公室负责人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区政协办公室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人员讨论了整改方案,并对区政协办公室扶贫集团工作提出了建议。

王君成在总结讲话时说,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效果实在。大家紧密结合整改责任,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认识、找准问题根源、明确职责任务、推动整改落实的预期目的。

王君成强调,区政协办公室作为扶贫集团牵头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政治责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统领脱贫攻坚工作,从中找思路、找方法,用以指导精准帮扶工作。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主体和责任要求,重点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帮助贾嗣镇龙山村实现整村脱贫,帮助相关镇的贫困户实现精准脱贫和稳定脱贫。要坚持把巡视发现问题与今后脱贫攻坚工作有机结合,定期召开工作会,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举一反三,统筹引导扶贫集团成员单位和政协机关干部参与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和消费扶贫,建立健全稳定脱贫的长效机制。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梅  2019-04-18 15:56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