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党建工作怎么抓实抓好?江津区直机关今年重点开展5项工作

2019-04-20 10:08    来源:江津网
2019-04-20 19-1

江津网4月20日讯(记者 易志慧 施婉莹)4月19日,2019年江津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暨2018年度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在江津区行政中心101会议室召开。2019年,江津区直机关将重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关党建工作“三基”建设等5项工作。

会议现场,区法院、区人力社保局等6个单位的党组织书记逐一进行现场述职,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围绕如何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等方面,阐释了党建工作中的成效和亮点。面对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6位党组织书记也是毫不回避,开诚布公地进行了陈述。此外,其余64家区直机关提交书面述职。

针对述职报告,参会人员对2018年度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此外,区委直属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2019年区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根据会议要求,2019年,江津区直机关党的建设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关党建工作“三基”建设,绿色机关建设,机构改革涉改部门机关党组织的撤、并、建工作,机关党组织书记全覆盖培训和新任机关党务干部培训5项重点工作展开。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李皓  2019-04-20 10:08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