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毛平在区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抢抓机遇直面挑战把握重点
全力推动江津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行稳致远

2019-04-25 09:15    来源:江津网
2019-04-25 19-1

江津网讯(记者 涂普健 郑江黎)4月2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分析研判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毛平强调,要抢抓历史机遇,正确估价形势,直面困难问题,以坚如磐石的信念、战无不胜的信心、多谋善断的智慧,全力推动江津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行稳致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区政府系统各部门单位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千方百计促项目、稳增长,全力以赴调结构、优产业,集中精力督攻坚、防风险,在保持经济中高速增长基础上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呈现出结构趋优、效益向好、动能充足、活力增强的良好态势,实现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是重庆肩负的重大责任,江津要体现大区担当,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切实发挥先天优势,更好服务全市发展大局。要全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推进攻坚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狠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强化要素保障和运行调度,全力促进产业持续健康发展。要突出主攻方向,引进培育高质量产业,助推企业实施技改提升,加强品牌建设、科技创新,全力促进工业转型升级。要强化规划引领,完善功能配套,加强精细管理,全力促进城市优化提升。要加快国资国企改革,提升开放平台能级,扩大开放合作范围,全力促进改革开放发展。要大力发展农产品加工业,推进农旅融合发展,推进富硒产业做大做强,全力促进农业提质增效。要抓好民生工程推进,围绕目标任务,一件一件抓落实,全力促进社会民生改善。要创新社会治理,抓好信访稳定工作,严厉打击违法犯罪,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做到隐患排查到位、预案演练到位、应急值守到位,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区领导唐大军、熊伟、杨永芳、李勇、刘晟出席会议。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梅  2019-04-25 09:15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