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毛平在区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上强调
扎实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2019-04-25 09:19    来源:江津网
2019-04-25 19-1

江津网讯(记者 涂普健 杨洪)4月2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在区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上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以及区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毛平强调,要在加强政府自身改革中推进廉政建设,深化简政放权,强化依法监管,优化公共服务,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要在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中推进廉政建设,做到依法征税,严格落实减税降费措施,清理经营服务性收费。要在防控重点领域风险中推进廉政建设,推动公共资源阳光交易,强化公共资产监管和审计监督,确保公共资金使用安全高效,促进权力规范运行。要在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中推进廉政建设,着力加强政治建设,强化以法促廉、依法行政,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

毛平强调,加强政府廉政建设,责任在领导,关键在落实。政府系统党组(党委)要扛起领导责任,党组(党委)书记要当好“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将每条战线、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的廉政工作抓具体抓深入。各级政府及其工作人员要崇尚实干、努力担当,高质量完成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区领导唐大军、丁乙、熊伟、杨永芳、李勇、刘晟,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全伟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梅  2019-04-25 09:19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