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物业服务上档升级 江津打算这样做

2019-05-14 22:06    来源:江津网
2019-05-14 19-2

江津网5月14日讯(记者 涂普健 杨溁璐)今日上午,江津区物业管理信访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会议在几江街道大会议室召开。全区各镇街、97家物业服务企业以及57个小区业委会负责人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我区物业管理经过21年发展,目前全区共有物业企业114家,城区物业管理覆盖率达80%,正在逐步走上快速发展的良性轨道。

会议强调,要做好全区物业管理专项治理工作,需要物业管理企业、业委会以及行业主管部门等各方合力。物业公司要认真履职,强化服务意识,规范经营行为,认真落实公示制度,加强与业主的沟通;业委会要充分发挥作用,当好“家长”、“监督员”、“协调员”的角色,有力维护业主合法权利;相关职能部门要协同作战,为全区物业管理规范化、科学化、透明化创造条件,推动全区物管工作提档升级;各单位要加大宣传发动,提升业主思想认识,在全社会形成良好的物业管理氛围。

会上,区住房城乡建委还安排布置了物业管理专项治理工作。

区领导白炤出席会议并讲话。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梅  2019-05-14 22:06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