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划重点!江津区基层党建工作将从这5方面推进

2019-05-22 14:34    来源:江津网
2019-05-22 19-2

江津网5月22日讯(记者 贺宝胜 胡佳兴)今日,江津区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在区行政中心102会议室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基层党建工作的五项重点任务。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切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构建城市党建新格局、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会议强调,从6月开始,江津区全党要自上而下分批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深入人心、取得实效;通过探索多种发展模式,引导支农、扶贫、产业等各类项目资金投向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带领群众增收致富;全面推行资源需求、项目“三个清单”为群众提供专业化、精细化服务。

此外,还要从理顺体制、完善机制入手,会议对机关、中小学、医疗卫生单位、国有企业、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都做了相应的具体要求,夯实党在各个领域的基层基础。同时,通过探索实施年轻党员、老党员、流动党员分类教育管理,各级党组织应高度重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美慧  2019-05-22 14:34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