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做江津人健康“保护伞” 7场培训让他们“电量满格”

2019-05-22 14:41    来源:江津网
2019-05-22 19-2

会议现场。 记者 许京梦 摄

江津网5月22日讯(记者 易志慧  许京梦)“打铁还需自身硬,只有业务能力不断提升,才能更好地为全区老百姓保驾护航。”今日,江津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工作暨业务培训会在荣华大酒店3楼会议室召开。7场类型多样的培训内容将为200余名卫生计生监督执法人员集体“充电”。

据了解,本次业务培训会为期2天,培训内容涉及党风廉政建设及预防职务犯罪、协管服务、综合监督执法、公共场所卫生监督、中医药法及“两废”处置工作等7个方面。来自区内各镇街的卫生健康办公室主任、专职卫生计生执法员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业务培训,集体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切实做好监督执法工作。

会上还总结了2018年全区卫生计生监督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主要工作任务。

“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工作与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扎实提升自身业务能力,才能加快推进健康江津建设,全面提高江津人民的健康水平。”区卫生健康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美慧  2019-05-22 14:41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