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连续5年获评优秀 江津这家协会顺利完成“交接棒”

2019-05-24 09:23    来源:江津网
2019-05-24 19-2

会议现场。 通讯员 张灿彬 摄

江津网5月24日讯(记者 贺宝胜 郑江黎)23日上午,江津区摄影家协会第九次会员大会在区广播电视台7楼会议室召开。重庆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李强,江津区政协原主席王忠德出席会议。

合影。 通讯员 张灿彬 摄

五年来,江津区摄影家协会共发展新会员51人,会员总数达172人。协会现有中摄协会员9人,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会员7人,市摄协会员32人。协会先后荣获“美丽重庆·热辣巴渝”2016重庆摄影拉力赛组织奖、2018年度重庆市优秀摄影组织奖,连续5年被评为江津区优秀文艺创作单位。

协会先后组织会员到基层、生产一线开展采风创作300余次,开展各种摄影讲座近20场,与有关单位联合举办各类影展影赛40余次;200余幅作品在全国及省(市)比赛中获奖,50余篇摄影文章或摄影作品在《中国摄影报》等报刊发表,为推动江津建设文化强区做出了积极贡献。

当天会议,还听取了区摄协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讨论修改了协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区摄协第九届理事会。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梅  2019-05-24 09:23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